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意大利马切拉塔大学代表访问北京师范大学

意大利马切拉塔大学代表访问北京师范大学

时间:05-04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16日,意大利马切拉塔大学校长助理、法学院副院长、中国中心主任弗朗西斯卡•斯皮加雷利(Francesca Spigarelli)教授访问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陈光巨会见了来宾,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孔子学院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陈光巨副校长对斯皮加雷利教授表示欢迎,并积极肯定了两校在孔子学院建设、欧盟“中欧可再生能源与环境产业”项目等方面的合作,希望双方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双方还就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工作达成了共识。会见后,斯皮加雷利教授与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法学院代表进行了座谈。


     北京师范大学与马切拉塔大学于2011年在利玛窦的故乡建立了孔子学院,并以此为平台开展了多领域的学科合作,包括多项欧盟项目及意大利国家级项目。双方教师交流互访频繁,斯皮加雷利教授目前正在北京师范大学访学,为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讲授研究生课程。


(孔子学院管理处)
更多有关"孔子,北京师范大学,学院,教授,等方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