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与通州区举行教育文化发展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北京师范大学与通州区举行教育文化发展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05-04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21日,北京师范大学与通州区人民政府举行教育文化发展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通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岳鹏,副区长李亚兰,北京师范大学校长董奇出席仪式,副校长曹卫东主持仪式。


     董奇校长指出,北京师范大学在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过程中,要提供与之相应的一流的社会服务。学校将进一步整合教育、文化和生态领域的优势和资源,与通州合力打造出北京城市副中心背景下的城市功能完善的通州模式。


     岳鹏区长表示,教育、文化是代表城市发展水平的名片。区校合作将为通州现代化国际新城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保证与智力支撑,通州也将为北京师范大学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提供支持。


     仪式上,董奇校长与岳鹏区长共同签署了《通州区人民政府—北京师范大学关于教育文化发展合作框架协议》。曹卫东副校长和李亚兰副区长签署了《教育领域合作协议》。岳鹏区长为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部长石中英颁发聘书,聘任石中英教授为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教育顾问。通州区教委负责人与北京师范大学国内合作办负责人共同为北京师范大学通州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北京城市副中心背景下的通州教育发展规划及实施、品牌学校创建和校长专业成长、教育培训基地建设、教育专项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


     会后,岳鹏区长一行参观了北京师范大学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


     通州区教委、文化委、通州第三中学、贡院小学和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国内合作办公室、北京文化发展研究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国内合作办公室)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通州,通州区,教育,区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