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与微软(中国)公司探讨教育信息化合作事宜

学校与微软(中国)公司探讨教育信息化合作事宜

时间:05-05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17日,应微软(中国)公司邀请,副校长曹卫东一行参观了该公司,并就教育信息化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曹卫东副校长一行首先了解了微软公司发展历史,参观了微软技术中心,体验了相关产品。微软(中国)负责人介绍了微软公司在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情况,并从教育混合云、微软校园协议、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教育信息化相关项目与解决方案。曹卫东副校长表示,北师大作为国内教育领域的一流大学,既要推动学校自身的信息化建设,还要探索如何在更大范围内引领和推动教育信息化的发展。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进一步探讨如何形成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微软公司目前是全球计算机软件行业的领袖,主要从事研发、制造、授权和提供广泛的电脑软件服务。其独资子公司微软(中国)与国内教育界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曾支持并推动了“携手助学”与“长城计划”项目。


(信息网络中心)
更多有关"微软,微软公司,中国,副校长,交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