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荣获第十六届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荣获第十六届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

时间:05-05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由北京市科协和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十六届“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日前揭晓,北京师范大学脑与认知科学研究院教授毕彦超获此殊荣。


     毕彦超教授主要从事语言和记忆的认知神经基础研究,目前是973计划青年项目首席科学家。近年来在Brain,Journal of Neuroscience等神经科学和心理学核心杂志发表论文30余篇。


     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是为了纪念我国桥梁工程奠基人、杰出的科学家、教育家和社会活动家茅以升先生而设立的,旨在表彰有突出贡献的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鼓励青年人才奋发进取。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每年评选一次,每届授予15名青年科技工作者。


(科学技术处)
更多有关"青年,茅以升,北京,科技奖,认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