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2014年度网络教育学习中心工作会议召开

北京师范大学2014年度网络教育学习中心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05-05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10-12日,北京师范大学2014年度网络教育校外学习中心工作会议举行。副校长陈光巨,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全国58个校外学习中心的11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代表们围绕“规范促发展,创新育质量”的主题展开了充分热烈的讨论。会议既是对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发展历程的一次全面总结,又是对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发展方向的一次重要部署和规划。


     陈光巨副校长高度肯定了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近年来在精品课程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以及网络培训方面取得的进步与成绩,希望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认真总结试点经验,以规范办学为基础,以质量控制为保障,创新网络教学模式,为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培养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作出积极贡献。


(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继续教育,教师培训,校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