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辅导员荣获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北京师范大学辅导员荣获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时间:05-05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在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和中国教育报主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中,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专职辅导员杨学玉荣获提名奖。


     杨学玉自2006年起从事辅导员工作,现任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她以科学手段引领学生发展,探索学生工作的课程化、信息化;以品牌活动启迪学生思想,创立信息文化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毕业设计展等;获得辅导员博士学位,科研成果坚实。


     本次评选活动于2013年12月启动,以宣传高校优秀辅导员的先进事迹、展示全国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优秀成果、建设高素质的专业化职业化辅导员队伍为目的。全国共有722名高校辅导员参加评选,最终10名教师获年度人物荣誉,40名教师荣获提名奖。


(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
更多有关"辅导员,全国高校,评选,科学,技术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