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4年教职工广播操团体赛举行

2014年教职工广播操团体赛举行

时间:05-05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倡导健康快乐的工作生活理念,4月23日,校工会在学校东操场组织了2014年教职工广播操团体比赛。来自学校37个部门工会的35支代表队共1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是在进一步推广第九套广播操的背景下举行的。赛前,各部门工会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准备,校工会和体育运动学院协调选派教练和广播操小教员,为各单位提供指导。比赛分六个小组进行,最终幼儿园、图书馆等10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地理学与遥感科学学院、哲学与社会学学院等12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机关三、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等13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哲学与社会学学院、政府管理学院等6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广播操团体赛拉开了2014年教职工运动会的序幕。接下来,校工会将通过多种形式的教职工体育运动项目和健身活动,团结和凝聚广大教职工,以健康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学校和谐校园文化建设和各项事业的健康长足发展。 


(校工会)
更多有关"校工,广播操,教职工,代表队,比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