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城市学院与百年老字号同仁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城市学院与百年老字号同仁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10-09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4年4月10日,北京城市学院与同仁堂集团在北京同仁堂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北京城市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刘林与北京同仁堂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梅群签署深度合作协议。相关合作项目负责人进行对接。双方将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师承教育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实训基地、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持久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培养优秀的中医药人才、传播中医药文化。
  刘林书记在仪式上讲话,他说,北京城市学院特别重视并一直坚持对中国传统文化领域方面的专业进行积极探索,学校与同仁堂集团的合作有着多年的历史,学校得到了同仁堂集团在师资和学生实习方面的很多帮助,特别是对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方面给予了大力地支持,重要的是使学校的师生得到中国传统文化中诚信、仁德文化的熏陶,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的同仁堂文化在学生身上展现出的职业精神也有折射。学校非常重视与同仁堂集团的战略合作,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定会找到新的合作点,发现新的增长点,推进双方的发展。北京城市学院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城市”这篇文章在推进首都城市管理、城市文化和都市产业发展中发挥作用。医药专业是都市产业,也是典型的首都文化的重要载体,相信双方的合作必将会实现共赢,一定也会为首都建设做出贡献。
  北京同仁堂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梅群在讲话中谈到同仁堂集团高度重视与北京城市学院这样一所在改革开放中蓬勃发展、充满创新与活力的高校合作,并简要介绍了同仁堂345年的发展史,讲到同仁堂承担着既是经济实体又是文化载体的双重功能,集团坚持“以现代中药为核心,发展生命健康产业,成为国际知名的现代中医药集团”的发展战略并致力于文化的传承和创新,均取得丰硕成果。相信与北京城市学院的合作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北京城市学院是北京同仁堂集团与高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第一所高校。
  签约仪式由北京同仁堂集团党委副书记陆建国主持。北京同仁堂集团党委副书记王泉、总工程师田瑞华等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参会,北京城市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培源、副校长胡丽琴和校长助理叶映芳、党委宣传部部长贾咏梅、科研处处长刘承水、生物医药学部主任朱俊华及生物医药学部6名教师代表参会。会前,北京城市学院一行参观了同仁堂博物馆。

北京城市学院与百年老字号同仁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城市学院与百年老字号同仁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城市学院与百年老字号同仁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更多有关"同仁,北京,集团,城市,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