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西科学院杜奇石教授应邀到许昌学院讲学

广西科学院杜奇石教授应邀到许昌学院讲学

时间:05-12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25日,广西科学院非粮生物质酶解国家重点实验室杜奇石教授应许昌学院邀请在化学化工学院会议室做了题为《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的理论和方法及应用举例》(The theory and methodology of computer-aided drug design (CADD) and application example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吴长增主持。杜奇石教授在报告中讲解了有关计算机辅助药物分子设计的各种方法,并结合SARS冠状病毒、H5N1禽流感病毒、流感病毒M2及丙肝病毒p7等设计实例介绍了计算机辅助药物分子设计的具体应用,并结合自己的科研经验,讲述了计算机辅助药物分子设计的未来发展前景,现场师生还就相关学术问题进行了互动。杜奇石教授严谨的科研态度与执着的工作热情给与会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图片由化学化工学院提供)


更多有关"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分子,教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