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院党委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暨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院党委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暨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时间:11-27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院党委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暨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5月12日上午,院党委在信息图文中心404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院长崔振兴,副院长肖世才、马振华、正县级干部王建庄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王建庄副院长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及市纪委有关行风评议会议精神。

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张为民总结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工作,并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下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行详细的说明和安排。学院宣传部长梁玉欣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当前及今后创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说明,并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崔振兴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师生员工要认真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学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端正态度,积极参与,尽职尽责,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党委书记张桂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郑州市委书记吴天君的重要讲话。张书记强调指出,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脚踏实地,廉洁自律,清白做人。张书记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一项艰巨而光荣的任务,是对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及整体工作的综合检验。全院要以创建工作为抓手,真抓实干,真正实现作风的根本好转,促进学院整体工作稳步推进。


更多有关"学院,实践活动,郑州,工作,文明单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