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城市学院积极开展新任中层干部和后备干部培训

北京城市学院积极开展新任中层干部和后备干部培训

时间:12-17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学习型组织建设的要求,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北京城市学院于近期对2013年以来新任中层干部和后备干部开展系列培训活动。
  4月4日,学校邀请高校党建专家、北京教育老干部党校常务副校长、北京印刷学院原党委书记崔文志来校,为新任干部和后备干部做《高校干部的素质和修养》的培训报告。崔文志书记从干部的八项基本素质、如何做“四有”干部、如何做一个合格的政治工作者以及干部修养的内涵、境界等方面,对高校干部的素质和修养做了详细解读,并热情与参训干部进行互动交流,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5月15日,邀请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北京电影学院原党委书记、北京城市学院校委会副主任籍之伟为新任干部和后备干部开设专题讲座,他以《增强三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为题,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关于理想信念的有关论述进行了深入解读,主要分四个方面:习总书记的有关讲话强调了理想信念信仰是我们的精神支柱、精神上的钙;指明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论述了坚定理想信念的根基是走自己的路,建立三个自信;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与现实的关系。讲座既有深入的理论阐释,又辅以大量翔实、鲜活的史实和数据资料,更通过个人的切身体会与大家深入交流,使干部们深受教育。
  校党委副书记田培源、组织部长曹世平分别参加并主持了以上培训活动。

北京城市学院积极开展新任中层干部和后备干部培训

北京城市学院积极开展新任中层干部和后备干部培训


更多有关"干部,北京,修养,副主任,后备干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