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爱护家园,守护环境”志愿者在行动“爱护家园,守护环境”志愿者在行动

“爱护家园,守护环境”志愿者在行动“爱护家园,守护环境”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02-21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性,5月17日上午,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文理学院党员及青年志愿者和农校社区联合举办“爱护家园,守护环境”环保宣传活动。

文理学院党员代表马庆伟,周佰红带领重点积极分子张梅,岳志坚等七名同学及文理学院青年志愿队队员和农校社区工作人员到社区进行宣传,张贴海报及清理弃管小区。经过辛勤的劳动小区整洁一新,志愿者纷纷表示尽管工作很辛苦,但是看见小区变得干净整洁,心情也如同天气一样晴好。

“付出的是种子,得到的是果子。”此次环保宣传公益活动,深入群众,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引导广大居民和群众自觉做良好环境的建设者,每个人多一份担当,尽一份心力,就汇聚起推动社会前行的强大力量。促进党员和志愿者投身成才建功、服务社会、奉献于民的实践,推动他们身体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更多有关"文理学院,宣传,的是,农校,党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