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关于2014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于2014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时间:03-01 来源: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实际情况,经学院研究决定,2014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5月31日至6月2日放假,共3天。其中6月2日(星期一,端午节)为法定节假日。

二、放假期间,各部门要认真开展安全教育和隐患排查工作。各部门要做好值班安排。

特此通知

院长办公室

2014年5月28日


更多有关"放假,安排,各部门,通知,端午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