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党旗下的我】建土系青年党员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佳绩

【党旗下的我】建土系青年党员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佳绩

时间:01-0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日前,建土系青年党员教师依托“党旗下的我——建筑与土木工程系‘为人师表、厚德立教’青年党员教师素质教育活动”成长平台,董璞老师和娄永忠老师积极组织和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在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联合举办的“首届‘广厦杯’粤港澳高校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中荣获佳绩。

本届大赛于2014年2月28日-5月24日举行,活动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大赛题目由行内专家命题,题目限定于多高层建筑钢筋混凝土结构设计,要求学生根据大赛提供的建筑平面图、限制条件、结构分析软件,进行适当的结构选型和结构布置,依据结构计算分析结果和设计规范提交设计成果(包括施工图和计算书),并对设计成果特点进行说明。

比赛共有来自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工业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18所高校参赛,经过专家评审,近日公布比赛结果,共评选出一等奖6项、二等奖36项、三等奖35项。惠州学院建土系派出的队伍荣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优胜奖五项,获奖总量名列前茅。

惠州学院首届“广厦杯”粤港澳高校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获奖名单

序号

获奖等级

参赛队员

指导老师

1

二等奖

郑蒋锋、陈岳鹏、许成举

董璞

娄永忠

2

三等奖

郑海滨、马馥敏、陈凯峰

3

林建文、李嘉豪、余锦崔

4

优胜奖

庄成根、车静楚、曹富林

5

陈楚涛、林鸿光、叶洁怡

6

陈嘉宝、刘晓璐、邓燕娴

7

刘锦源、陈嘉伟、叶大新

8

何文金、吴小杰、颜美恒

(建土系)


更多有关"土系,华南理工大学,大赛,建筑,土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