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学生篮球赛圆满闭幕

惠州学院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学生篮球赛圆满闭幕

时间:01-0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近期,由惠州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系承办的惠州学院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学生篮球赛圆满闭幕。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并分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单循环比赛,各小组前二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制决出名次。比赛从5月5至5月29日,经过近1个月的激烈角逐,计算机科学系获得男子组第一名,化学工程系获女子组第一名。本场比赛各组别前8名将按有关计分规则计入2014年校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各代表团的团体总分。

(体育系)

附:惠州学院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学生篮球赛成绩



更多有关"惠州,比赛,运动会,十二届,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