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2014年第一期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学校2014年第一期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时间:03-13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通讯员孔海霞)6月7日,武汉工程大学2014年第一期干部培训班完成了最后一天的教学活动,顺利结业。


6月7日上午,按照培训安排,全体学员在武昌校区科教大楼九楼会议室参加无领导小组讨论。讨论按学员分组依次分3场进行,每小组派8位学员参加本组的讨论。三个组的学员分别围绕“哪些权利应下放院(部)”、“大学课堂三种‘不文明’”、“高等教育信息化建设的难点”三个主题开展无领导小组讨论。参加讨论的学员在参阅所附材料的基础上,结合武汉工程大学及各自工作实际,对本组讨论主题所设问题阐明了自己的观点,并在自由讨论环节尽量补充自己的观点、协调与其他学员之间的观点冲突、达成小组统一意见。校长王存文全程主持了三场无领导小组讨论,聆听了各位学员的发言,记录了学员们每一条有关学校发展的建议,并对每一小组的讨论进行了总体评价。讨论在紧张、热烈、高效中取得很好效果。


6月7日下午,在武昌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第一期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校长王存文出席了结业仪式并作了总结讲话。结业仪式由校组织人事部部长、校干部培训中心主任丁一刚主持。下午的活动分三个环节:汇报交流、颁发结业证书、王校长总结讲话。在汇报交流环节,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副院长(兼)陈君、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书记及副院长(兼)徐迪迪、校团委副书记及学生处副处长(兼)张永红分别代表所在小组发言,汇报了学员听了几个报告的收获与体会,介绍了分组讨论中学员就“怎样是好干部、怎样做好干部”、“假如我是服务对象”所持的观点与认识,畅谈了对本次干部培训班的看法与建议。在结业仪式上,校长王存文为每位培训班学员分别颁发了结业证书。王校长总结讲话,对培训班的成功举办给予了肯定,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他希望每位干部力争做到:一是善谋,做个有思想的人;二是巧为,做一个有智慧的人;三是慎权,做一个有良知的人。在王校长的总结讲话中,“给予比索取更幸福”、“喜欢的人给以鼓励 为反对者鼓掌”、“厚德才能载物”、“让追随者知道你的想法 让追随你的人看到希望”、“养成终身学习习惯”、“在哪里存在就在哪里绽放”等富有哲理的话语,透出一位校长对中层干部的殷切期望。


校组织人事部部长、校干部培训中心主任丁一刚就本学期三期中层干部培训班开班安排作了说明,对以后干部培训班的开办提出了设想。


至此,2014年第一期干部培训班完成所有培训任务,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更多有关"武汉工程大学,学员,校长,干部培训班,人事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