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九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暨2012-2013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九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暨2012-2013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时间:03-14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作重要讲话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世才宣读表彰文件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主持大会

颁发荣誉证书

汇报表演国旗护卫队舞蹈《军魂踢踏》

院领导与优秀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院领导与科技文化艺术节汇报表演者合影留念

6月8日下午,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暨2012-2013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学院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世才、马振华。参加大会的还有各系部负责人。大会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主持。

14:30,大会正式开始。肖世才副院长宣读了表彰文件。各位领导分别为获得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各奖项的个人、集体及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大学生、校内奖学金、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作重要讲话。张书记对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中表现突出、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及在2012-2013学年中评选出的各类优秀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一年来全院师生努力奋进,共创佳绩的突出表现和取得的优秀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张书记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求各级团干继续保持不断创新、勇于创优的精神品格,精心打造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加强校园文化活动阵地建设,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二是对广大团员大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勤奋学习、注重实践的优良作风,在校园文化活动中提升思想道德境界,强化综合素质,将自己锻造成为复合型、实用性高级人才;三是希望全院师生继续保持奋勇向前的精神状态、敢于创新、务实求精的工作作风和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张书记要求大家,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尽职尽责,真正把工作落到实处,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颁奖典礼结束后,院团委精心安排了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成果展示与汇报演出。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历时两个多月,由院团委主办,各系、各团学组织承办,紧扣时代脉搏,以“时尚与传统碰撞青春与时代同行”为主题,旨在用传统文化引导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用科技理念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丰富校园科技文化生活,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构建和谐校园。活动期间开展了九个大项的比赛,最终评选出个人单项奖269名,先进团支部46个,先进工作者27名,先进个人246名。根据各系积分情况,现代管理系、软件工程系和电气电子工程系分获团体前三名。

本届科技文化艺术活动的开展,有力提升了广大师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科学精神与人文修养,同时在活跃校园文化,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习交流、实现共同进步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更多有关"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副院长,文化,各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