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医学院召开行风建设及评议工作动员会

医学院召开行风建设及评议工作动员会

时间:03-18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6日下午,医学院召开行风建设及评议工作动员会。学校行风评议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国范,行风评议办公室成员、正处级纪检员孙锦花出席会议并讲话。医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科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派驻医学院负责同志、辅导员、班主任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动员会由医学院党委书记翟惠婷主持。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王国范解读了行风评议的目的和意义,着重强调了医学院重点工作,并通报往年行风评议中反馈的问题。他强调,医学院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扎扎实实做好行风建设工作,力争在今年的行风评议中取得好成绩。行风评议办公室成员孙锦花就“行风评议的八项主要内容”、“对学生的收费事项”、“如何开展问卷调查工作”、“如何落实好今年的行风评议工作”等四个方面对行风评议工作做了详细指导。医学院院长艾旭光就行风评议工作作了整体动员,要求全院教职工统一思想,端正态度,落实责任,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为学校的民主评议行风工作献计献策,圆满完成今年评议工作的各项任务。
更多有关"医学院,工作,王国,成员,办公室"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