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纪委书记罗凤英到后勤管理处调研行风建设工作

纪委书记罗凤英到后勤管理处调研行风建设工作

时间:04-06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3日下午,校纪委书记、校行风评议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罗凤英在正处级纪检员、行风评议办公室成员孙锦花等同志的陪同下到后勤管理处调研,并征求行风工作意见。罗书记到后勤管理处调研,是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落实行风建设目标责任制的重要内容之一。罗书记与后勤管理处处长江斌等同志进行了详细座谈。江斌处长详细汇报了后勤社会化改革、后勤服务硬件软件建设、校产管理、修缮工程管理、校园绿化美化管理、计划生育和医疗保险、节约型校园建设等工作情况和2014年的行风评议工作开展情况。后勤管理处专门召开了行风评议工作动员会,要求全体职工统一思想,端正态度,落实责任,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为学校的民主评议行风工作献计献策,圆满完成今年评议工作的各项任务。罗书记充分肯定了后勤管理处的工作。她说,后勤工作很重要,是学校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又是学校的教学、科研和改革、发展的坚实保障。高校的后勤工作很辛苦也很伟大,工作牵涉到学校的方方面面。因此,后勤管理处做好行风建设工作尤为重要,后勤管理处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进一步完善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推进精细化管理,提高师生满意度;同时加强后勤队伍建设,关注民生工程,实现后勤工作安全稳定运行、高效管理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更多有关"后勤,管理处,工作,学校,行风"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