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首届大学生数学竞赛结果揭晓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首届大学生数学竞赛结果揭晓

时间:04-06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举办了首届大学生数学竞赛。共有来自机械工程系、电气信息系和建筑工程系的171名学生参加了6月7日举行的数学竞赛考试。经过学院数学组全体教师公平、公正的改卷和统分,最后评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20名。其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学生将参加10月25日举行的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赛区的比赛。

为组织好这次数学竞赛,数学组教师讨论制定了严格的拟题、考试和阅卷程序,保证了竞赛组织工作有序进行。教务处、数学组教师、辅导员教师做了大量的赛前宣传动员工作,确保了众多学生踊跃参加比赛。

这次竞赛旨在提高大学生学习高等数学的兴趣,培养同学们应用数学和创新数学的能力,为喜欢数学、爱好数学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数学特长的平台。同时,通过组织数学竞赛活动,提高了数学教学的实效性,也为探索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高等数学教学改革提供了新的路径。(撰稿:曹雪霞 审核:阚永明)


更多有关"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数学,教师,工程系,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