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西安交大城市学院在陕西省第二十五届“校园之春”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中荣获佳绩

西安交大城市学院在陕西省第二十五届“校园之春”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04-06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3日,第二十五届“校园之春”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历经省级初赛、省级决赛,最终在西安外事学院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共青团陕西委员会、陕西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共青团西安外事学院委员会承办。

受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有:著名演播艺术家海茵,国家一级演员、陕西省朗诵艺术协会副主席韩炳杰,高级记者王力红,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资讯频道《揭秘》栏目主持人耿万崇等多位知名人士。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大一学生曹梦泉,代表学院参加了比赛。本届大赛由49所大学,58名选手参加,最终有十三名选手经过省级初赛的层层筛选进入本次主持人大赛的决赛,在初赛中,曹梦泉个性的自我介绍、独具风格的《草滩城院记者发布会》模拟主持到最后献给母校的深情朗诵,使得她在58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以非专业组第五的成绩作为六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随机抽取模拟主持、即兴评述、危机处理等环节,主要考察选手的临场应变能力。选手中大多为大二大三的学生,曹梦泉作为大一的参赛选手也展现了新生力量独特的风采与努力。年轻不是劣势,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最终,曹梦泉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文字:院团委传媒中心通讯社 侯泉宇

图片:院团委传媒中心通讯社 王何艺璇

编辑:张雪洁


更多有关"西安外事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陕西省,选手,大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