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子在2014年湖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体育舞蹈、交谊舞锦标赛中喜获金牌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子在2014年湖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体育舞蹈、交谊舞锦标赛中喜获金牌

时间:04-07 来源: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2日上午,2014年湖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体育舞蹈、交谊舞锦标赛在武汉体育学院体育馆隆重开幕。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体育舞蹈队由汪军老师指导、崔洁老师带队,在比赛中队员们顽强拼搏、不畏强手,最终荣获甲组交谊舞拉丁团体舞金奖,张锦明和杨文艳同学被授予体育舞蹈锦标赛优秀运动员称号,此次比赛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共取得两金两银等八个奖项的骄人成绩,充分展示了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子的体育舞蹈实力和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据悉,此次大赛是由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体育局、共青团湖北省委员会、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武汉体育学院承办的全省高校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来自武汉体育学院、华中师范大学等专业院校的三十几支代表队,1000余名选手参加了摩登赛、拉丁舞、团体舞三大系列的比赛。

学生工作部


更多有关"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武汉体育学院,华中师范大学,湖北省,锦标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