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论坛网站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毕业季为主题制作专题真诚感人

烟台论坛网站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毕业季为主题制作专题真诚感人

时间:04-07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时值毕业季,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们在将要奔赴祖国各地之时,相互勉励、共叙友谊,憧憬着美好的未来,对着镜头留住最后的大学时光。他们身着学士服、学士帽,站在书香浓郁的大学门口,一张集体合照,将记忆定格在这个让人多愁善感又有几分喜悦的青春岁月里。
  上周,烟台论坛网站走进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毕业季为主题制作了专题——“青春不打烊,毕业不说再见!”面对镜头,毕业生们与大家一同分享了大学生活的感悟,让我们祝福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链接 http://www.ytbbs.com/thread-6088626-1-1.html


更多有关"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学士,毕业生,镜头,青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