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报》喜获13项广东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惠州学院报》喜获13项广东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时间:04-09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近日,惠州学院校报在2013年度广东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中脱颖而出,取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和三等奖8项的优异成绩。

其中,王澍拍摄的《为我们弥足珍贵的梦想起航 4230名毕业生踏上人生新旅程》以全省较高分数取得好新闻图片类一等奖,雷吉来撰写的《大学德育就像踢足球临门一脚》获得言论类一等奖。

吴耿纯撰写的《劝阻购买 VS 坚持购买》与叶静、何艺君、王杏媛、钟飞霞撰写的《食品卫生安全,我们有话说……》均获得通讯类新闻二等奖,梁昊拍摄的《食品卫生安全(组图)》获得图片类二等奖;

陈心妍、吴耿纯撰写的《践行节约 重在行动》获得言论类三等奖;校报编辑部的《第233期-第4版》和《第227期-第4版》均获得版面类三等奖,校报编辑部策划的专题《食品安全》和《小小说天地》均获得专题类三等奖,李烈鹏撰写的《全国高校首个法学&专利代理方向双学位班在惠州学院开班》与刘惠兴撰写的《情系雅安诗歌朗诵会 三千万听众共同为雅安祈福》均获得消息类三等奖,潘文宽、何艺君撰写的《为我们弥足珍贵的梦想起航 4230名毕业生踏上人生新旅程》标题类三等奖。

此次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可见惠州学院校报质量得到各专家老师的一致肯定,并激励着惠州学院校报工作者力争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师生,做好师生喜闻乐见的校园媒体。

附:言论类一等奖作品《大学德育就像踢足球临门一脚》

图片类一等奖作品《为我们弥足珍贵的梦想起航 4230名毕业生踏上人生新旅程》,王澍摄。

(何海聪/ 文)


更多有关"惠州学院,雅安,毕业生,食品卫生,言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