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三走”系列活动引起全国媒体广泛关注

郑州大学“三走”系列活动引起全国媒体广泛关注

时间:04-10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中央电视台报道郑州大学“三走”系列活动 中青报报道郑州大学“三走”系列活动 河南电视台报道郑州大学“三走”系列活动 河南日报报道郑州大学“三走”系列活动 四川电视台报道郑州大学“三走”系列活动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郑州大学自3月14日起,持续深入开展“阳光运动,我要健康——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锻炼活动,一个学期以来,郑州大学“三走”活动热浪不减,阳光运动蔚然成风,共组织开展了160多项活动,吸引了全校11万多人次同学的广泛参与。
    3月14日,在“三走”活动启动仪式上,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出席活动并亲自带领现场师生参加环操场跑步运动,迅速掀起了郑州大学阳光运动的热潮。如何吸引同学们走向操场?郑州大学团委创新思路,开展“早餐工程”活动,以晨跑换早餐。活动在郑州大学团学组织官方微博上一经宣传,立即登上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榜。此外,“篮球嘉年华”、“童年味道”、“全民健身操”等户外体育活动受到广泛欢迎;“周末大家唱”“周末舞会”“杏坛观影”等室外娱乐活动让学生们主动加入运动队伍;足球联赛、太极拳比赛、啦啦操大赛等活动展现了同学们的阳光健身风貌。
    郑州大学“三走”活动以低参与门槛、高娱乐标准吸引了大批师生参与其中。活动也以新颖的形式和良好的效果受到了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河南电视台、中国共青团网、《中国青年报》、《河南日报》、《大河报》、《郑州晚报》等全国180多家媒体的关注报道,并在网络上得到迅速转发,引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4-06-18 18:04:51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系列,中央电视台,阳光,操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