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争当行业未来引领者 贴心服务获好评

争当行业未来引领者 贴心服务获好评

时间:04-11 来源: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5日,由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承办的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海景花园”杯中餐主题宴会设计大赛圆满落幕,而大赛的后续工作仍在紧张有序地进行。6月16日,在送走最后一个代表队后,42名公寓志愿者在老师们的带领下,认真清理着参赛选手的房间,大赛期间,他们一直保持着忘我的工作热情。

  从6月10日开始,公寓志愿者们除积极地协助参赛选手办理入住手续、搬运行李外,每个楼层都配有服务台,保证24小时都有值班人员。大赛期间,公寓志愿者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帮助参赛选手们解决了各种困难,满足了他们的各种需求,为各参赛选手提供了周到的管家式服务、首问负责的一站式服务和体贴细心的个性化服务。同时,他们还向参赛选手们介绍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的办学理念和特色,让大家更好的了解了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的校园文化。有一位湖南代表队的指导老师说:“来到学生公寓后,全体志愿者的微笑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里的每一个细节,都让我们感到服务的人性化。凌晨1点多了,他们依然坚守在岗位上,帮助我们的选手购买并处理明天比赛使用的鲜花…这样的服务真的很感动”。

  本次大赛,公寓志愿者们共接待154名来自26个省区市、60所高校的参赛选手入住,服务达到了零投诉。他们以乐观积极的精神面貌感染着身边的参赛选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此期间,公寓志愿者共收到表扬信45封,他们的优质服务和默默奉献得到了各参赛队指导老师和选手们的一致好评。

   

   

   

  信息来源:大赛生活组


更多有关"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参赛选手,志愿者,大赛,公寓"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