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与香港美南地产集团共建实习基地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与香港美南地产集团共建实习基地

时间:04-14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为加强校企合作,培养创新型、实践型人才,为大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与香港美南地产集团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于6月18日上午在一教四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王来武,管理系主任华吉鹏、系党支部副书记张琼玉,香港美南地产集团人事行政副总裁施晓娟女士、行政人事招聘总监徐丹丹女士,以及管理系部分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副院长王来武首先就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一直注重与企业的合作联系,建立实习基地能够实现校企双方的双赢效果,并表达了对美南地产的衷心感谢。美南地产施晓娟女士对美南地产企业概况、企业文化、管理制度等作了简单介绍,强调企业对人才尤其是90后年轻人才的重视与培养。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建设、完善实习基地,加强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培养进行详细洽谈,签署了校企合作实习基地文件。王副院长与美南地产施晓娟女士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随后,王副院长一行受邀到美南实习基地参观。
本次实习基地的建立是对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的又一次成功推动,强化了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实习实训教学工作,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路子,为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基于职业胜任力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改革提供了新的专业实践条件。


更多有关"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基地,地产,副院长,人才培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