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图文)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学子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安徽赛区荣获佳绩

(图文)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学子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安徽赛区荣获佳绩

时间:04-14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5日至17日,为期三天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本科组)“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在合肥学院落下帷幕。全省共有21支代表队采用用友ERP商战平台参与经营竞技。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派出由商11级的任梦、吴庭庭、张静、伍成莹、汪园组成的飞天公司和洪向东、昂朝刚、张炜、孙凤萍、柳辉组成的X公司两支队伍参赛,并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是由杨末及詹凤两位老师指导。在训练过程中,同学们不畏高温天气,坚持每天训练。在比赛过程中,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参赛选手赛出水平,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使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的获奖成绩从以往的二等奖跃至一等奖,创造了新的纪录。(撰稿:詹凤 审核:钱黎春 阚永明)


更多有关"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合肥学院,成绩,用友,飞天"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