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市直工委到惠州学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惠州市直工委到惠州学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时间:04-14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6月17日下午,惠州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李芳率队到惠州学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日兴,部分党总支书记、教工支部书记以及组织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学院组织部负责人主持。

在座谈时,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日兴对市直工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党组织设置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工作取得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也分别介绍了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情况,并提出工作设想。

李芳同志充分肯定了惠州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她认为惠州学院党委领导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主抓了三大书记项目,抓党建有办法、有特色、有亮点。同时对惠州学院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是要切实把准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中心;二是要牢牢抓住工作重心在基层的观点;三是把党建工作与学院工作结合起来,明确考核责任;四是进一步加大横向学习交流培训;五是加强党员的教育培训和管理。

会后,市直工委一行还参观了惠州学院体育系的党员活动中心。

(组织部/文,组织部、钟飞霞/图)


更多有关"惠州学院,组织部,工委,党总支,党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