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党旗下的我】政法系青年教师党员协同惠州市妇联共同关爱外来务工子女

【党旗下的我】政法系青年教师党员协同惠州市妇联共同关爱外来务工子女

时间:04-15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近日,政法系青年党员教师积极响应“党旗下的我­——政法系青年党员教师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的号召,与惠州市妇联共同开展了“‘同在蓝天下,共饮东江水’外来务工子女关爱计划”活动。6月16日下午,该计划的启动仪式在惠州市马庄小学顺利举行。惠城区妇联副主席沈青、河南岸街道办妇联主席周岸柳、马庄小学黄翠燕校长、政法系党总支书记、社工专业师生和马庄小学全体师生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黄校长代表马庄小学全体师生对政法系学子胸怀大爱的志愿服务和市、区妇联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全力支持项目的各项活动。

政法系党总支书记在致辞中说,他希望通过这个项目的开展,使政法系青年党员教师带领社工专业学生发挥自身年轻活力的优势,运用社工专业知识,为马庄小学的孩子们解决学习、生活和思想上的困难,使他们获得更好的成长。

随着出席领导共同在“外来务工子女关爱计划启动仪式”幕布上盖下手印,昭示着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同在蓝天下,共饮东江水”外来务工子女关爱计划为第二届惠州市红紫荆妇女儿童公益创投项目大赛资助实施项目之一。这个计划的开展,为政法系青年党员教师依靠自身专业优势积极服务社会构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政法系 陈旭文/文 伍宝梨/图)


更多有关"政法,社工,惠州市,妇联,东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