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举行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黄山学院举行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时间:04-16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8日下午,黄山学院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校领导汪建利、樊嘉禄、胡家俊、叶军出席。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院长汪建利为各专业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和行拨穗礼,并致辞寄语。他说,黄山学院承载了广大学子的青春和梦想,而广大毕业生参与并见证了学校蓬勃的发展进程和日新月异的变化。他希望毕业生要胸怀梦想,勇担重任;要学习不辍,自强不息;要脚踏实地,扎实奋斗;要珍惜情缘,关注母校。他祝愿毕业生在人生的旅途上一路顺利,鹏程万里。
  副院长樊嘉禄宣读《关于2014届普通高等教育本专科学生毕业的决定》及《关于授予2014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副院长胡家俊宣布《关于公布2014年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的通知》。

  2014年黄山学院共有毕业生4354人,其中423名同学获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校领导向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主持。他希望毕业生牢记母校嘱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少埋怨、多做事;少上网、多思考;诚信为要,带着爱与责任前行,一生忠诚于祖国和人民,用青春激情书写人生,以坚毅执着成就未来。   

  教师代表廖祥龙教授和优秀毕业生代表陈妍分别发言。

  典礼结束后,校领导还与毕业生一同观看了文艺演出。

  参加毕业典礼的还有各院部领导、学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和非毕业班学生代表等。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毕业生,代表,典礼,毕业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