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成功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成功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06-19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23日上午8:30,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在A楼301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皖西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穗萌教授全程参加指导并作重要讲话。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卢义忠、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组长权正东、第四督导组秘书赵江东到会指导。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文中主持会议。

刘文中书记首先介绍了与会人员的情况,简要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议程。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刘文中、陈乃富、韦传宝、陈存武、郑红蕾五位同志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自己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和思想实际,既做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又坦诚地对班子其他成员提出了批评和建议。刘文中书记还代表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情况汇报。

第四督导组组长权正东在点评中指出: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着眼大局,为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有序的推进创造了有利条件。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充满了紧张、活泼与和谐的气氛,达到了增强团结,改进作风的目的,树立了很好的典范。他要求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抓专项整治上下功夫,力争做到细化、亮华、实化。及时总结新经验,及时向学院广大师生组织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张穗萌副院长对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详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的很充分,查找问题准确,结合各自的工作展开了剖析,相互批评很诚恳,整改的措施也很全面,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关于下一步的整改工作,张穗萌副院长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提高人才质量和教学水平,确实提高知名度,以产学研为抓手,将学院各项工作扎实向前推进,要上新台阶,在守好业的基础上进行二次创业守业,不仅抓规范,还要在抓内涵上下功夫;二是要设立新的目标,增强学院的凝聚力,扩大参与面,共同为新目标做好各个方面的工作;三是利用现有的各种项目,抓好基础,将软硬件建设上一个新台阶;四是要加强学院与校领导和有关部门的沟通,争取各方面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共同破解发展中的难题;五是进一步结合民主生活会的问题,将整改任务落实到实处,将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的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最后,刘文中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各位领导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按照校党委和校领导的要求带领学院班子全体成员认真扎实地做好会议成果的巩固和整改措施的落实工作。


更多有关"工程学院,制药,生物,学院,代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