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警身边之醒,识人生之途——经管系召开大学生警示教育会议

警身边之醒,识人生之途——经管系召开大学生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04-19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期末临近,为进一步提高大一学生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6月19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了大学生警示教育会议。系学工办副主任周康、辅导员朱丹和经济管理系2013级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丹以真实的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逃课、沉迷网络等现象的危害,并就防火、防盗、防溺水、防骗、防中毒以及假期安全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最后,朱丹希望同学们在期末考试期间一定要诚实守信,杜绝作弊。

周康对大一期间受处分学生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学生违纪的原因和教训。他希望受处分的同学能够痛定思痛、痛改前非,其他学生能够引以为戒、奋发前行。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大学生,在生活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安全防范管理。(撰稿:朱丹 审核:阚永明)


更多有关"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学生,意识,大学生,经济管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