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展示成长之美 学生建筑作品展显身手

展示成长之美 学生建筑作品展显身手

时间:04-19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6月16日至21日,由共青团惠州学院委员会主办,建筑与土木工程系和惠州市星光模型制作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惠州学院第三届“居善地,悟天人”建筑模型大赛暨学生建筑作品展在旭日楼一楼大厅顺利举办。

作品展共展出学生建筑设计作品五十余件,分三个区域展出了建筑模型作品、力学架构模型作品、手绘、学生建筑设计作品。作品分别来自惠州学院第三届“居善地、悟天人”建筑模型大赛、惠州学院第四届“孰能胜桥”力学架构模型设计大赛优秀作品以及建筑学专业学生优秀建筑设计作品。展出期间,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作品展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

近年来,建筑与土木工程系以举办建筑作品展为契机,积极践行“知行合一、文理兼容、系统优化、实践创新”的特色办学道路,大胆探索校企合作和协同创新机制下的建筑学、哲学、文化学、艺术学相结合的人才成长模式。同时,依托岭南建筑文化优势,挖掘本土文化资源,将其转化为教学资源,与企业深度融合,着力于培育学生创新思维和提升实践能力,将学生个性培养和综合素质全面提高相结合,旨在培养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和适应能力强,富有卓越精神的应用型人才。

本次展览作品理念新、专业全、种类齐,为建土系历年学生建筑作品展活动之最,展览凝聚了指导老师和学生的辛勤汗水,为学生提供展示和检验专业所学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此项活动也是建土系“卓越计划”之二十五,它将建筑与土木工程系的“卓越计划”实施推向了新高潮。

(建土系)


更多有关"惠州学院,建筑,学生,模型,作品展"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