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道路维修改造协调会

学校召开道路维修改造协调会

时间:04-19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7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433会议室召开道路维修改造工程第一次工作调度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昌亮主持会议。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资产处、审计处、财务处、学校办公室、网络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监理公司及施工方代表参加了会议。

邓昌亮副校长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这次道路维修改造工程是烟台大学建校三十年来第一次大规模的道路改造,是学校今年民生维修改造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高度重视,师生充满期待。各单位、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本着对将来负责,对师生负责的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的保质保量完成此项工程。邓昌亮副校长对道路维修改造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保证教学科研和学习生活正常进行的前提下,保证师生安全。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做好交通管制和引导宣传工作,保证招标和资金的及时到位,审计工作要提前介入,通讯网络要提前布线,要做好校外来访人员的交通引导工作,施工方要全力以赴,保质保量,监理和审计单位要高度负责,全程跟上,后勤机关干部要现场值班,工程指挥部要审时度势,科学指挥;二是要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工程要经得起时间和教职工的考验,后勤管理处和施工、监理三方要高度负责,确保不出任何问题;三是要落实工作责任制,分工负责,各负其责,实行责任追究。

后勤管理处处长、学校重点民生维修改造项目指挥协调小组执行组长戴东风就道路改造维修工程的前期准备、近期工作进展,以及下步工作计划向会议作了说明,并表示为保证工程的顺利进行,后勤管理处机关干部(含部分中心)15名同志,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分五个组深入现场一线,做好工程的督促、协调、排查安全隐患和宣传等工作。

参加会议的其他部门负责人以及施工、监理方纷纷表示,一定要尽职尽责,全力以赴,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烟台大学,工程,保质保量,工作,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