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参加“中国梦•成才梦”2014第四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比赛荣获优秀组织奖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参加“中国梦•成才梦”2014第四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比赛荣获优秀组织奖

时间:04-20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中国梦”宣传教育,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积极参加了由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主办的“中国梦•成才梦”2014第四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比赛,在此次比赛中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与此同时,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与咨询中心的老师还应邀参加了赛后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训班,培训主要围绕“论坛剧场在团体咨询中的运用和戏剧手段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应用”展开。

整个培训都围绕心理情景剧展开,并通过体验式的教学方式展现心理剧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的灵活运用,为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今后开展心理健康宣传活动及更好的服务于学生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视角和思路。


更多有关"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大学生心理,培训班,大学生,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