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滨州学院学子荣获“最具创意”金点子奖

滨州学院学子荣获“最具创意”金点子奖

时间:04-22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文化厅、省学联主办的省大学生社团“金点子”发明大赛圆满结束。滨州学院姚栋等的“矫正坐姿防近视智能桌椅”荣获大赛最高奖项——“最具创意”金点子奖,于淳潇等的“粉笔回收重塑器”荣获银奖。
其中,“矫正坐姿防近视智能桌椅”采用电动智能控制,由多个推杆电机、电机带动的凸轮、活动的桌面组成,带有能检测障碍物的传感器和能提醒坐姿的装置,集智能化、人性化、健康化、持续可利用于一体,可以轻松实现矫正坐姿的目的。
本次比赛以“爱创意爱发明爱生活”为主题,围绕节约环保领域,面向全省大学生社团征集低碳环保、绿色生活的创意设计或实践成果。本次全省共有20所高校的33件作品参加决赛,2件作品荣获“最具创意”金点子奖。


(团委供稿)


更多有关"滨州学院,创意,坐姿,金点子,桌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