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学生在2014年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中荣获4个亚军

惠州学院学生在2014年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中荣获4个亚军

时间:04-24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6月20日至22日,2014年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本次锦标赛设有甲组(本科非体育专业)、乙A组(体育教育、社会体育、运动人体科学、运动康复、体育休闲等体育类专业)、乙B组(高水平运动员、运动训练和武术民族传统专业)、丙组(高专、高职非体育专业)四组比赛。

在本届游泳锦标赛中甲组共有21支代表队207名运动员参赛,乙A组有10支代表队110名运动员参赛。惠州学院派出19名代表队员参加比赛,其中5名非体育系运动员、14名体育系运动员。

队员们凭着精湛的技术,在本届游泳锦标赛中夺得乙A组50米自由泳、200米自由泳、200米蛙泳、50米蝶泳个人4个亚军;夺得4×50米混合泳接力赛、50米蝶泳、100米仰泳3个项目季军。

附:惠州学院2014年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获奖名单


(体育系)


更多有关"惠州学院,华南师范大学,运动员,体育,游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