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体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体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06-19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3年10月20日下午2:30,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成升,第四督导组组长权正东,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王永,秘书赵江东同志亲临会场指导。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民主党派代表、教代会代表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体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乃光同志主持。王乃光同志首先汇报了体育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阐明了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意义。随后,三位党员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围绕自身思想和实际工作,逐个查摆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开展自我批评。每位成员自我批评后,其他成员本着实事求是、真诚互助的原则对其进行批评。接着,王乃光同志代表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宣读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深刻分析了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权正东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体育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体育学院领导班子自我批评务实,对照问题找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今后改进方向,真正体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目的。他希望体育学院能够做到“力学、力行”,切实把各项整改措施做到位。利用全院例会时间,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内容传达给全院教职工,真正起到凝心聚力的作用。

最后,杨成升做了重要讲话。他说体育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剖析深刻,相互批评真诚,查摆问题准确,对体育学院的管理、学生工作、教学科研、联系群众和解决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梳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整改措施全面,体现了整风精神,达到了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相互批评,促进工作的目的。杨成升最后提出了三点希望:一、继续深入地将民主生活会按照学校安排,贯彻始终。二、抓好整改工作,提出整改工作抓落实时还要进一步细化,整改责任到人,明确整改的方式、时间和整改效果,按照近期目标和长远目标来整改。三、通过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班子成员的团结,加强班子的凝聚力,进一步提高体育学院的各项工作。(文图/体育学院)


更多有关"体育学院,民主生活会,班子,自我批评,领导班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