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计算机学院迎来10岁生日 庆祝大会师生校友共话发展收获

计算机学院迎来10岁生日 庆祝大会师生校友共话发展收获

时间:04-24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东华大学计算机学院迎来10岁生日。庆祝大会上,该院师生、校友、离退休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回顾学院历程,共话发展收获。徐明稚校长出席并讲话。 
    

    会上,徐明稚充分肯定了计算机学院在人才培养、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说,人才培养是高校的根本任务,计算机学院抓住这一根本,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人才,受到社会欢迎。徐明稚指出,学院文化是学院的精髓,决定了学院品质,也是学院特色的重要组成部分。计算机学院在十年发展中,坚持将“求真务实、和谐发展”的学院文化植根于师生心中,成为支撑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他希望全院师生同心协力,继续发扬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精神,推动学院赢得更大发展与突破。
     

     计算机学院院长刘国华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等多方面取得的成果。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乐嘉锦教授回顾了学院发展历程。退休教师代表方玲丽、校友代表上海利物盛网络有限公司CEO罗清篮和在校生代表计算机1301硕士生彭英力在会上发言,共同表达了对学院建院十周年的喜悦心情,祝愿学院再创佳绩。
    学院在庆祝大会上特别设置了颁奖环节,对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乐嘉锦、朱国进等66位教职工获杰出成就奖、特别贡献奖、老骥伏枥奖、十年贡献奖、五年贡献奖及新人奖等奖项。徐明稚与刘国华共同为获奖者颁奖。
    

    

    大会由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莉主持。会后,计算机学院师生还精心筹备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用激扬的歌声、特色的才艺表演展现了学院师生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生机与活力。 
    


更多有关"计算机,师生,人才培养,代表,文艺演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