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常州工学院代表团访问加拿大、美国合作大学

常州工学院代表团访问加拿大、美国合作大学

时间:06-24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3年10月9日至17日,应相关合作大学邀请,以校长李文虎为团长,校长办公室唐国兴主任、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陈建平院长、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邹一琴副院长、国际交流合作处欧阳逸璇副处长为成员的常州工学院五人代表团赴美国、加拿大五所大学访问。 10日上午,代表团到达加拿大温莎大学(University of Windsor),与该校校长Alan Wildeman 博士、副校长Clayton A Smith博士、Diana Kao博士亲切会面和交流,双方校长签署了两校合作谅解备忘录,Wildeman校长向李文虎校长赠送刻有两校校名和校徽的“缔结合作伙伴关系”水晶纪念牌,李文虎解读纪念牌“象征了两校圆满、和谐、光明的合作前景”,得到两校人员的一致赞同。在接下来举行的合作事宜洽谈会上,代表团与温莎大学校领导及科学学院院长Marlys Koschinsky女士、工程学院院长Mehrdad Saif先生、教学发展中心主任Erika Kustra女士等交流了各自的办学情况,达成了在学分互认、师生交流、合作办学、教师培训、科研合作等领域的合作意向。代表团参观了温莎大学工程实验中心, 该中心拥有世界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建筑风格,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1日,代表团访问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大学( University of Prince EdwardIsland ) 和荷兰学院( Holland College )。在爱德华王子岛大学,代表团与Alaa S. Abd-El-Aziz 校长、校长顾问Barbara Campbell女士、国际部主任Catherine Gillan 女士以及国际招生主任Jerry Wang先生等进行了会谈,双方拟继续开展在校际交流、教师培训等领域的合作。随后,李文虎校长与Abd-El-Aziz 校长签署了涉及两校所有共同专业的2+2模式的学分互认协议。访问期间,代表团还专程赴医院看望了常州工学院在该校留学,不幸遭遇严重车祸的费斐泓漾同学,带去了常州工学院相关校领导、国际交流合作处、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和教师为她题写的纪念册,李文虎校长鼓励她战胜困难,早日康复,完成学业。
11日下午,在荷兰学院,代表团会见了校长Brian McMillan先生、副校长Mike O’Grady先生、教务处长Dave Beaton先生、 国际事务发展部主任Maria Driscoll女士以及亚太事务部主任Jolen e Chan女士等,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会谈结束后,代表团参观了荷兰学院酒店与饭店管理专业的西餐厅和工程机械实验基地,深入了解了该校风力发电的相关实验室技术和实际成果。
13日,代表团到达美国纽约州布法罗市的布莱恩斯特拉顿学院(Bryant & Stratton College),当天适逢周末,但该校校区总监Marvel E. Ross-Jones 博士、WNY学院院长Paul Charles Bahr先生、纽约州学院院长Jeffrey P. Tredo先生等7位校级领导放弃休假,热情接待了常州工学院代表团。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办学特色,达成了开展合作的意向。
15日,代表团访问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中西州立大学(Midwestern State University),参观了该校学生公寓、学生活动中心、机械工程学院实验室,与该校校长Jesse W. Rogers博士、副校长Howard M. Farrell博士、学术副校长Betty Hill Stewart博士、行政事务副校长Robert E. Clark博士、商务和财务副校长Marilyn M. Fowle博士、国际交流副校长Keith Lamb博士等校领导会谈,交流办学情况以及常州工学院学生在该校留学的情况,达成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的共识。
常州工学院代表团的此次访问活动对于了解当前世界先进的大学教育理念和教育模式、特别是工程技术教育领域的发展动态等具有积极的意义;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常州工学院与合作学校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为后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和合作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常州工学院代表团访问加拿大、美国合作大学

常州工学院与温莎大学签署两校合作谅解备忘录
常州工学院代表团访问加拿大、美国合作大学

常州工学院代表团访问加拿大、美国合作大学

常州工学院代表团与爱德华王子岛大学相关人员举行会谈
常州工学院代表团访问加拿大、美国合作大学

常州工学院代表团与荷兰学院相关人员合影
常州工学院代表团访问加拿大、美国合作大学

李文虎校长与布莱恩斯特拉顿学院院长交换礼物
常州工学院代表团访问加拿大、美国合作大学

常州工学院代表团与中西州立大学举行会谈
常州工学院代表团访问加拿大、美国合作大学

常州工学院代表团参观中西州立大学实验室 (校办、国际交流合作处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代表团,常州,工学院,合作,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