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环化学院2004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环化学院2004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时间:04-25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1日,环化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00511班22位同学从全国各地奔赴母校,参加毕业十周年聚会。学院葛红花和刘莉老师应邀参加晚宴,与昔日的学生一同回忆大学点滴,畅谈现今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当日天降小雨,却丝毫没有影响校友们的热情。大家从平凉路校门走来,依次经过“小白楼”“小礼堂”“三好堂”“三号楼宿舍”和“一号楼宿舍”,想起当年与这些地方相关的故事,纷纷感叹不已。当看到教学楼前“勤学、奋进、爱国、务实”的校训碑时,同学们驻足留念,感慨母校的培育让每个人得到成长。
  十年后重回母校,眼前的景象既熟悉又陌生,很多当年的建筑仍在,只是草木更加繁盛。也有些地方旧貌换新颜,气派的长阳路校门和“国家科技园”让同学们惊喜不已,拔地而起的新图书馆,让大家对学弟们优越的学习条件倍感羡慕。大家一路走一路拍照,挖掘藏在每一处的电院回忆和青春痕迹。
  本次班级聚会得到学校对外联络处的大力支持,他们特意制作了欢迎牌并安排了教室,校友们倍感温馨。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并祝福电院的明天更美丽。
                                     环化学院 供稿


更多有关"母校,校门,校友,宿舍,聚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