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北大学举办2013年校庆系列活动

中北大学举办2013年校庆系列活动

时间:06-09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校友是母校永远的骄傲,母校是校友一生的港湾。在庆祝建校72周年之际,9月7日,来自山西、四川、重庆、广东、河南、陕西、浙江、甘肃、北京、加拿大等地区校友会的60余名校友代表欢聚中北,为母校献上真挚的生日祝福。

上午,全体在校校领导、各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校友联谊大会。党委书记陶功定在致辞中表示,校友是母校的骄傲,也是母校在岁月流逝中沉淀下来的宝贵财富,希望各级校友会能够团结互助、凝心聚力,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校长刘有智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从校园环境、校区建设、内涵发展、校企合作、学术影响等方面具体阐述了学校的情况。他希望各省、市校友会能够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在产学研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为母校提供更多的机会。他同时表示,学校将努力在今后的发展建设方面实现新的突破,为校友搭建更大的交流合作平台。

联谊会上,各省市校友会代表纷纷建言献策,就为在校学生提供实习实践机会、促进学生就业、实现研究生的联合培养模式、成立专项校友商会、加强各地区校友会联系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最后,校长刘有智和重庆校友会副理事长叶文华共同为重庆校友会庆祝母校72岁生日捐建的雕塑效果图揭幕。从效果图上可以看到,雕塑上有中北校歌、校训以及太行精神的内容。

下午,各学院相继举办了校友面对面活动及产学研合作研讨会。各学院领导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本学院的专业设置、科研领域以及学生就业情况。校友们围绕着母校情、同窗情、校友会发展、对母校未来发展的畅想展开深入交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化工与环境学院79级的40多名校友在毕业30年后重新回到母校欢聚,共同回忆当年求学时期的点点滴滴,对母校深怀感恩之情的他们纷纷表示要为中北大学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晚上7点半,中北大学师生在科艺苑为全体返校校友奉献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联谊晚会,祝愿所有校友心系母校、大展宏图。

文字 侯芳宇

摄影 秦泽鹏

联谊会

揭幕

研讨会


更多有关"母校,校友会,校友,等方面,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