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喜讯:广西师范学院代表队喜获南宁市健身操比赛第一名

喜讯:广西师范学院代表队喜获南宁市健身操比赛第一名

时间:04-25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5日上午,2014南宁市迎世锦青少年全民健身操(舞)比赛在南宁三中逸夫体育馆举行,广西师范学院代表队荣获大学组自选套路轻器械健身操第一名。

本次比赛中,12位啦啦队队员在健美操教练黄振宇老师的指导下艰苦训练、超越自我。最终广西师范学院啦啦操代表队表演的《Toxic》以8.63分的成绩在大学组5个参赛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为广西师范学院争得荣誉。此次代表广西师范学院参赛获奖的啦啦操队伍来自初等教育学院,这支队伍曾为广西师范学院第33届啦啦操比赛冠军。

据悉,为了迎接第45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在南宁市举办,推动南宁市全民健身操(舞)运动的普及与发展,丰富南宁市校园体育文化活动,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南宁市体育局、南宁市教育局联合主办了此次2014年南宁市迎世锦青少年全民健身操(舞)比赛。比赛裁判组由健美操一级、啦啦操高级、五星级评判员江涛领衔。裁判组评判出各分项目的前八名,遴选出优秀队伍代表南宁市参加2014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





更多有关"广西师范学院,南宁市,健身操,健美操,全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