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刘春红副校长会见荷兰西南地区商业代表团一行

刘春红副校长会见荷兰西南地区商业代表团一行

时间:04-26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8日,由荷兰布雷达市市长Peter van der Velden先生及蒂尔堡市经济副市长Erik de Ridder先生率领的荷兰西南地区商业代表团来校访问,代表团成员包括荷兰西南地区的政府官员、企业人士以及学校代表等。刘春红副校长会见了两位市长及商团代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会见中,刘春红代表学校对代表团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东华大学现状、学科特色及国际化发展。布雷达市长及蒂尔堡市副市长分别介绍了两市的高等教育情况,并就推动双方在物流、艺术、旅游管理及纺织材料等学科方面的合作与东华大学进行了探讨。
    会见结束后,荷兰西南商团还与有关中国企业代表及东华大学留学生一起参加了由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组织的专题讲座《中国物流》,共同探讨中国目前的物流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外资企业进入中国物流市场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据悉,蒂尔堡市曾经一度是荷兰纺织工业重镇,在纺织领域有着深厚的产业基础。而随团来访的布雷达应用技术大学,其物流与旅游管理专业居世界领先地位,也是荷兰最早提供英文授课的知名大学之一。

更多有关"东华大学,荷兰,西南地区,商团,代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