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举办技能大赛志愿者表彰大会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举办技能大赛志愿者表彰大会

时间:04-27 来源: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4年6月24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饭店管理系在学院西报告厅举行“青岛海景”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餐主题宴会设计” 比赛志愿者表彰大会。

  此次技能大赛我系共选派170名志愿者,主要负责竞赛组和场地组的服务工作。大赛期间,所有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不计辛苦的为大赛付出,共收到表扬信77封,尤其是“一对一”服务的志愿者更是成为此次大赛一条亮丽的风景线,从选手报到、参赛到离开,志愿者本着不能说“no”的理念服务选手,处处可以看到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微笑的面容和贴心的话语。

  饭店管理系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服务理念赢得了大赛主办方的赞誉和肯定,志愿者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态度赢得了各参赛选手的表扬和尊重,我系志愿者的优秀服务也充分体现了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的办赛热情和育人实力。

   

   

  信息来源:饭店管理系


更多有关"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志愿者,大赛,工作,热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