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暑期部分项目招标工作顺利完成

暑期部分项目招标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04-27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4日,台州学院暑期部分项目和设施改建工程招标工作会议在临海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王正出席,后勤服务管理处处长林海斌主持招标会,后勤及基建招投标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本次招标项目涉及2014级新生校服、军训服装、公寓床上用品等物资采购,临海校区第一食堂经营,椒江校区1#学生公寓护栏改造等十个暑假期间必须完成的项目。为做好此次招投标工作,后勤及基建招投标领导小组事前专门组织举办招投标工作培训会,学习了《招标投标法》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台州学院物资采购暂行规定》等学校相关规章制度。招投标过程,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规范操作,做到每个工作环节都有法可依、有据可查。确保了本次招投标工作的圆满完成。
经过一天紧张的工作,杭州科杰实业有限公司、慈溪市神州服饰有限公司、浙江新宇高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浙江铭隆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中标。
更多有关"台州学院,工作,校区,后勤,基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