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老干部与统战人士赴临港考察共议新校区建设

上海电力学院老干部与统战人士赴临港考察共议新校区建设

时间:06-24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当前,上海电力学院正集思广益做好临港新校区规划和建设工程。为进一步汲取离退休老干部、老领导的宝贵意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无党派等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建言献策的作用,校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处)、统战部积极搭建共议新校区建设交流平台,于10月22日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和统战成员赴临港开展专题考察活动。
  活动邀请学校基建处陈亚捷老师现场介绍了临港新校址方位、选址过程及建设规划的预期进度,大家驻足远望宽阔的新校区土地,兴致盎然地畅想着未来校容校貌以及学校发展的宏伟蓝图。离退休老同志们表示看到并经历着学校事业不断进步非常欣慰,相信电院能继续朝既定目标做大做强;统战成员们则表示临港新校址毗邻上海自贸区,在感受到上海转型发展的远大前景和生机活力的同时,作为教职工将以百倍信心立足岗位,为学校事业发展建功立业。
  组织部兼统战部部长王秋侠同志表示,在新校区建设过程中,老干部、老领导和统战人士的关心和参与都是非常必要的,学校层面也成立了新校区建设领导小组,将通过各种渠道向广大教职工通报有关新校区建设情况,希望大家都能主动关心并积极参与到新校区建设中,建良言、献良策,齐心推动学校事业既快又好地发展。
  之后,考察团一行赴上海海事大学参观交流。海事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刘燕、统战部黄昆热情接待,校建办李员根主任介绍了海事大学临港校区总体规划和设计思路,双方就校区功能、学科特色、教职工安居等方面探讨交流。期间,老同志和统战成员还参观了航海博物馆。
                                    组织部 老干部处 统战部 供稿

上海电力学院老干部与统战人士赴临港考察共议新校区建设


更多有关"统战部,组织部,新校区,统战,老干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