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沙师范学校举行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报告会

长沙师范学校举行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报告会

时间:04-28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何晓晓教授正在作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报告。屈晓军摄

为加深长沙师范学校教职工对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了解,对接学院升本后科研工作的新标准与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学院整体科研实力,6月24日上午,南校区实验剧院,长沙师范学校特邀湖南大学生物学院副院长、化学生物传感与计量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博士生导师何晓晓教授来长沙师范学校作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何晓晓教授结合自己的申报与评审经验,从准确理解省自科基金的定位和特点、认真阅读当年度省自科基金申请的有关事项及指南、省自科基金资助的基本格局等三个层面,详细解读了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并围绕工作基础、申请人简介、申请者完成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情况、工作条件、内容摘要、立项依据、研究方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省自科基金项目申请书的撰写技巧。她强调要以尊重科学规律、科学家的首创精神为根本出发点,支持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提高原始创新能力,同时希望广大教师做到大胆申请、高度热情、连续申请、严肃对待、反复修改、虚心请教、好好工作、多出成果。

何晓晓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深深吸引了参会教师。报告会结束后,何教授还就相关申报内容同与会教师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必将进一步推动长沙师范学校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科研处 陈翔)


更多有关"长沙师范学校,湖南大学,教授,湖南省,教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