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文法外语系举办校史讲座

文法外语系举办校史讲座

时间:06-22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22日晚,文法外语系在阶梯教室105举办校史讲座。此次讲座由燕山大学退休教授杜文升老师担任主讲,系全体2013级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杜教授已80岁高龄,自大学始,他便与燕园相系,他对燕园的了解和深情都在此次讲座中彰显得淋漓尽致,并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师生。杜老师为师生讲述了燕园的坎坷历史、师资建设、学科发展、社会地位、校风、就业、未来发展以及中国梦在燕园的贯彻等多方面的问题。讲座最后,杜教授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鼓励学生积极实践,响应国家号召,投身中国梦的建设之列。

 来源:文法外语系  作者:王凤成 
更多有关"讲座,外语系,文法,教授,中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